gk4013

向著無限前進!這裡曾經記錄詩,影評,書評,攝影,胡歌,靳東,琅琊榜跟很多東西,都被網易粗暴的改成「經常記錄王凱」,在經由各種抗議無效後,主人決定只保留抗議的記錄,因為網易跟可能強買不知情用戶篇頭介紹的王凱(不知他是誰?是什麼團體?)只值得我的鄙視。

Blog代表一個人

寫blog圖什麼?表現自己而已!

我的blog如果有人樂意略作一觀,可以發現討論明星真不是非常多,大部份是我無病呻吟的詩、照片、跟生活記錄。

就這麼一個普通不過的地方也要被網易lofter在篇頭介紹的地方寫成「經常記錄王凱」,而且還排在第一位,對我來講如同被強暴一樣。難道是我近160篇的文章有七篇打了王凱的標籤?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網易的運算錯誤,還是網易真的把我的篇頭介紹首位賣給了一個以王凱為代號的人或團體,但這現象真的存在,奇怪的是,別的明星粉絲blog就算全篇都是對偶像的愛,我也沒有看到網易標示,比如我標靳東跟胡歌,一個24篇,一個40篇,都顯示不出來,更加深我對網易lofter的反感。而且篇頭介紹既沒辦法用戶改,申訴也無人理會,不管在lofter跟微博,再多的私信明文都是沒用,持續近兩星期的抗議我只發現有錢的企業可能真的不需要形象。直到我刪光文章裡所有的王凱標籤,王凱在版頭介紹的狀況才消失,但我其實是不樂意的,要不然我從一年多前發現這狀況就幹了。

對這件事我至今憤怒,想到不提供任何解釋的網易跟可能買了篇頭介紹的王凱簡直有被強暴感,但請看這篇文的你注意,我從頭到尾憤怒跟覺得下流的是網易跟可能買了篇頭介紹的王凱,不是演員王凱,演出琅琊榜跟偽裝者的王凱!有人光看文章就說沒有公開拉黑批鬥我就該偷笑,請問你是覺得被硬上還該感恩嗎?還是你覺得你的最愛真作了錯事?

© gk40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