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4013

向著無限前進!這裡曾經記錄詩,影評,書評,攝影,胡歌,靳東,琅琊榜跟很多東西,都被網易粗暴的改成「經常記錄王凱」,在經由各種抗議無效後,主人決定只保留抗議的記錄,因為網易跟可能強買不知情用戶篇頭介紹的王凱(不知他是誰?是什麼團體?)只值得我的鄙視。

來啊互相傷害吧

來作一個各家粉絲的愛會不會被網易顯示在自己首頁上的專題好了,一定很精彩。我可以先告訴大家,胡歌跟靳東的粉,就算寫再多我也沒看過被標的。

我很想這麼作,但是人生不值得浪費在這上面,因為網易不會理你的。

這blog只會留下我跟對網易,還有合理懷疑買了很多人篇頭介紹的王凱(不論他是誰?是哪個團體?)單方面的抗議跟憤怒,你們這兩方都讓我噁心。

要來撕來掛的粉絲我也很歡迎,起碼這樣文能讓更多人看到,雖然這等於幫你們的心尖尖承認他作了這麼下流的事。

© gk40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