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4013

向著無限前進!這裡曾經記錄詩,影評,書評,攝影,胡歌,靳東,琅琊榜跟很多東西,都被網易粗暴的改成「經常記錄王凱」,在經由各種抗議無效後,主人決定只保留抗議的記錄,因為網易跟可能強買不知情用戶篇頭介紹的王凱(不知他是誰?是什麼團體?)只值得我的鄙視。

其實我沒看完偽裝者,是我覺得太做作,是我對中國人互打的戲份反感。

其實我沒看完蝸牛,因為我討厭推理

其實我沒看歡樂頌,因為我討厭撕跟炫富

其實這幾年正午這兩位當家的片我沒有一部看完的

為什麼喜好會差那麼多?

粉撕,出來說話吧?


操縱人的方法真是無所不在,我也被你們的負面綁住了

所以我不玩了。

© gk4013 | Powered by LOFTER